不法的浪漫主义囚徒

他的遗嘱立在金银花的坟上,墓碑飘在充斥唉声叹气的红色的阴天下。

如若,如若连烟雾中的火花,都变成了灰色,黑色,天上莺啼不断的声音被吱呀作响的难听的磨木声所代替,灵魂就好似被挤压至碎一般的话,经历了漫长至千年的时光,终于一丝不剩的停留在了地表。

他所钟爱的姑娘,她想一口咬住天堂美景,咔嚓一口!于是,她的嘴巴和眼睛里会爆发出柑橘、鸟群、玫瑰、风筝。在色彩缤纷的晚会上,她笑了,下牙床向前一努,表情像白色的小船。全身平躺在地,半醒半睡,像躺在风中玫瑰上的肉体指南针。

他是一清二楚的逝者。

趁眼睛还能勉强睁开之时,千万不要试图去夹死一只飞到这尚未腐烂的眼睫毛间的蚊子,看向充满稻田、夕阳、月光的地方。

趁耳朵和嘴巴的形状还能被临摹出来时,不要去听月光奏鸣曲,可以哼一首欢乐颂。

趁鼻子还能闻到花香的时候……

他的源泉正在枯竭,精神生活正在搬家,他的眼睛里流露出最后一丝金黄。

老画家说:“从梦境的塔楼出来吧,绕过塔楼的影子。”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Nidalee | Powered by LOFTER